2011年7月28日

起士 (cheese) 料理



相信很多朋友對香濃cheese的誘惑無法抗拒;松鼠以前也是,到簡餐店必點焗飯,吃pizza還要double cheese的。不過大口吃cheese對身體健康其實不是好事;雖然有報導指出多吃乳製品可以預防高血壓和骨質疏鬆症,但也有愈來愈多科學論文證實食用乳製品(尤其是全脂的) 會提高乳癌及前列腺癌的罹患率。

要拿自己的健康來賭一賭嗎?  我選擇不要!!  不過cheese在美國屬於很容易取得的食材,松鼠目前居住的Wisconsin更以cheese揚名天下,是cheese愛好者的天堂,因此我偶爾還是會買一點來娛樂一下。以下屬於建議偶一為之就好的菜色,請勿常吃多吃喔~

土耳其馬鈴薯肉餅

 Green Enchilada

 

4 留言:

蘋果米 提到...

我很難不接受起司的誘惑
不過,看了松鼠說的
會儘量少吃
真的不要和身體健康開玩笑

匿名 提到...

妳還真強什麼都可以用起士焗.吃是好吃當心會肥.不過很久我也會去吃個一次.實在是太好吃了.哈哈~~

松鼠媽

Fagus Chou 提到...

Re: 蘋果米 <2429085402215415573>
沒錯,飲食是會日積愈累的,等到疾病出現再後悔就來不及了。口腹之慾雖然很難避免,不過我們還是得盡量想辦法用其它健康點的東西替代。

Fagus Chou 提到...

Re: 匿名 <4940664348091178963>
我很吃得很少啦,一包cheese用超久。那個真的很肥,來美國兩年多了,我都忍住沒有做焗烤飯喔!!

張貼留言